• fb
  • LINE ID: @534zcoba
居家保健 > 巴曲花波療法 > 馬鞭草花精
624
馬鞭草花精
適齡保健: 特殊營養照護
商品編號: FL40
產品容量: 5ml
產品成分: 花水、白蘭地

NT$ 480

特價 NT$ 290

馬鞭草類型的人對於所做的事非常有熱忱,因而過度鞭策自己,導致工作狂。
他們可能對於某些理想議題,例如環保、人權、政治、教育、宗教等議題很感興趣,
會以傳教的態度,試圖改變別人的思考,並相信這樣會讓別人的生活更美好。
由於過度熱中,壓力累積,進行的事遇到困難,就會感到挫折,最後導致身心緊張。
馬鞭草花精協助這類型的人放慢步調,更能理解並接受他人的想法,放鬆而較無憂慮。

馬鞭草的人格類型,就像民運人士、環保人士,或任何擁有高遠理想,而希望改變社會的人
。這些人不願獨善其身,只願兼善天下。
自己卻容易為了達到如此高遠的理想,弄得過於勞累、身心緊繃,
晚上也可能因為過度熱衷於正在進行的計畫,無法休息睡不好。
馬鞭草能消解緊繃,平衡熱衷成狂的心情,讓我們在達到理想的過程中,能維持身心的安和。

馬鞭草也是在選舉時期特別常用的花精,當你發現自己會為了政治議題動氣,就是適合使用馬鞭草的時機。
給有既定的原則和想法的人,他們相信自己是正確的,而且很少改變。他們強烈希望改變周遭的人的想法,使其認同自己的人生觀。當他們深信自己希望教導別人的事情時,他們意志力堅強,勇氣十足。在患病期間,當別人早就放棄時,他們仍能持續奮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