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
  • LINE ID: @534zcoba
A- A A+

 

品牌簡介

健康族--有機生活的實踐者--
自1999年創立,一路耕耘至今,以推廣預防保健、和提升更健康的生活品質為經營主軸。
從“食”開始,從土地到餐桌,層層嚴格把關,精選無添加、有機的食材,及天然、純淨的保健食品,致力讓您”食”在豐沛、”食”得安心。
健康族 - 讓您的生活更豐、實、盈、滿!

 

創新

我們有專業人員竭力尋找、努力開發台灣及世界各地優質產品,帶給愛好天然、養生、有機的消費者及有機通路業者最好的產品選擇及最貼心的服務。

目前合作品牌有紐西蘭漢德爾麥蘆卡蜂蜜、ONLYGOOD清潔護膚用品、OLIVADO油品、AOZORA酪梨油、MOTHEREARTH花生醬、FRESHAS冷凍果乾果粉、義大利奧利塔油品、黃金蕎麥系列、金椿茶油系列、雄霸生物科技、家酪優系列產品、有機認證之農場養生食品等等多種精選產品。

 

專業服務

我們提供專業營養諮詢、量子經絡檢測、花精情緒療法諮詢、養生輕食料理製作教學、店家新品試吃推廣服務,並負責店家產品教育輔導,也定期舉辦廠商產品製程導覽,結合各地養生餐廳協力舉辦的新品發表活動,獲得很大的支持與迴響。

未來展望

期待在我們不斷精益求精、鞭策努力之下,並和有機通路業者攜手同心推廣預防保健資訊、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從愛與關懷出發,達到身、心、靈的全方位健康照護,朝健康、天然、活力、養生的願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