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
  • LINE ID: @534zcoba
居家保健 > 巴曲花波療法 > 聖星百合
1193
聖星百合
適齡保健: 特殊營養照護
商品編號: FL15-1
產品容量: 10ml
產品成分: 花水、白蘭地

NT$ 800

特價 NT$ 590

花精與精油不同,花精沒有植物的氣味,每一支花精對應到特定不同的情緒狀態。 花精使用白蘭地作為保存劑,因此每一支花精嚐起來的味道都一樣,是酒香。 聖星百合是白色的六瓣花朵,又有別稱「伯利恆之星」, 這顆星指的是耶穌降生時,天上一顆特別的光體,在耶穌降生後指引來自東方的「博士」找到耶穌。

聖星百合又名「聖心百合」、「伯利恆之星」。受到嚴重驚嚇之後,聖星百合協助安撫,無論是最近發生還是陳年的驚嚇都有效。驚嚇也許來自意外事故、親人過世、目睹震驚的場景。有時經歷極大的壓力事件,表面卻平靜異常,沒能釋放出情緒,這樣的創傷會積壓在心裡,造成後續的陰影,聖星百合也可幫助釋放悲痛與失落感。對於任何驚嚇和壓力事件,聖星百合都是適合的處方。

毎個人人生中難免遭逢到大大小小的創傷。小到孩子跌倒見血的驚慌、因父母太晚去幼兒園接他而感到的恐懼,大至失戀、重病、面對死亡。重點不在於客觀事件的大小,而在心靈的感受。這些創傷若長期無法釋懷,就會成為情緒地雷,在日後面臨類似狀況時,內心波濤洶湧,做出非理性的劇烈反應。此情況下,聖星百合花精能提供能量層面的紓解,溫柔地撫平過往傷痕。使用的期間依照創傷程度而定,越久遠、越根深柢固的創傷,需要越長的時間來消解。

聖星百合也是肉體創傷必用的花精。因為肉體創傷必造成心靈創傷,因此是受傷、手術及生產的必備支持,準媽媽及新生兒的巴赫花精首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