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
  • LINE ID: @534zcoba
居家保健 > 巴曲花波療法 > 胡桃 Walnut
胡桃 Walnut
574
胡桃 Walnut
適齡保健: 特殊營養照護
商品編號: FL13-1
產品容量: 10ml
產品成分: 花水、白蘭地

NT$ 800

特價 NT$ 590

胡桃花精協助我們面對各種生活上的改變,例如搬家、轉學、移民、換工作、結婚、離婚、懷孕、升職、青春期、跟新對象交往等,胡桃都可使人更快適應,更快進入新狀況。所謂「人生無常」,世間唯一的不變就是改變,人人難免會遇到人生變動。如果適應得當,無需作任何處理,但是如果適應不良,胡桃花精可以協助我們保持彈性,在各種變動中優遊自如。

胡桃花精的第二大功效是「氣場保護」。對於某些改變狀況會讓人容易受到外來影響,例如搬在不好的環境中、與讓自己感到不自在的人相處,或工作環境充滿負能量,胡桃花精可讓人不容易受到週遭負面狀況的影響。

實務上,胡桃花精幾乎是結婚後必備的花精。在結婚後,生活通常立即面臨搬遷改變,其後懷孕生子,年年都是新階段。在孩子上幼稚園、長牙、斷奶、面對手足出生、上小學、進入青春期等各階段,胡桃花精能在孩子適應不良時,給予立即的輔助。也能在無論大人小孩對他人或環境感到敏感時,發揮保護氣場的功效。

有時候,當我們在堅持人生理想抱負時,會遭遇到旁人反對。最常見的情況是填寫志願或找工作時,長輩和男女朋友的意見,往往能動搖心志。此時,胡桃花精的保護功效能幫助我們堅定志向,擇善固執,不為所動。

胡桃花精是近年來銷售穩居前三的單方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