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
  • LINE ID: @534zcoba
保健食品 > 益生菌 > 蔓越莓益生菌
818
蔓越莓益生菌
適齡保健: 美麗超人媽媽
商品編號: M34
產品容量: 30包/盒
產品成分: 如圖

NT$ 480

會員價 NT$ 480

購買數量:
7株功能型益生菌
美國VitaCran®蔓越莓萃取物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
SYNTEK™ thorough菌種優化
一盒30包
 
益生菌 + 蔓越莓萃取物 = 雙重呵護
傳統西方女性會藉由兩種方式來面對私密保養的課題-吃優格補好菌和吃蔓越莓,蔓越莓益生菌結合這兩種方式,專門針對女性私密保養所研發,方便隨時食用。家酪優蔓越莓益生菌為全台第一款益生菌結合蔓越莓萃取物的產品(率先於2009年上市),此次改版,將每包活菌數由40億提升三倍至120億,製作出能幫助到大家的產品讓我們感到開心與滿足。
 
 
 
7株功能型益生菌
女性私密保養
維持清爽舒適
改變菌叢生態
幫助消化、順暢排便
 
美國VitaCran®
蔓越莓萃取物
女性私密保養
青春美麗
含原花青素、奎寧酸
高倍濃縮萃取
 
菌數提升三倍
為妳精心挑選每株菌
每包120億活菌
7株功能型益生菌
女性私密處共生的微生物超過50多種,當乳酸菌數量減少,就容易引起菌相失衡。家酪優與生合生物共同挑選出7株益生菌,篩選能分泌較多乳酸及H₂O₂的菌株,幫助維持私密處弱酸環境,形成天然屏障,改變菌叢生態,維持菌相平衡。而這些菌株對於改變腸道菌叢生態也起到正面的作用,能幫助消化、順暢排便。
 
嗜酸乳桿菌 L. acidophilus LA1063
醱酵乳桿菌 L. fermentum LF26
鼠李糖乳桿菌 L. rhamnosus LRH10
副乾酪乳桿菌 L. paracasei LPC12
長雙歧桿菌 B. longum BL986
瑞士乳桿菌 L. helveticus LA25
嗜熱鏈球菌 S. thermophilus ST30
 
多層包埋 提升好菌存活率
SYNTEK™ MatriCoat多層包埋
 
菌株的製程技術對於其功能性及穩定性影響很大,SYNTEK™ MatriCoat多層包埋能優化菌株特性和功效性平均達20%以上,菌株經兩年穩定性測試,不須冷藏。家酪優的益生菌都有經過多層包埋,提升好菌存活率,能有效定殖才能調整體質,改變菌叢生態。
 
 
嚴謹工序國際認證
有效成分完整保留
美國VitaCran®高活性蔓越莓萃取物
選用美國有機契作蔓越莓,經水洗、真空冷凍、研磨、水萃、有效成分定量、低溫乾燥、重金屬檢驗等多道嚴謹工序,完整保留蔓越莓中的有效成分。
 
蔓越莓富含A型前花青素、奎寧酸,對私密保養有所幫助,且抗氧化指數(ORAC)高出其他水果許多,能幫助維持青春美麗。VitaCran® 對有效成分進行定量確保品質穩定。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
選用屏東香檬原汁+蔓越莓濃縮果汁調味
 
 
蔓越莓益生菌酸酸甜甜的口感來自100%無添加的蔓越莓濃縮果汁和台灣原生種的香檬原汁,結合先進的製程,製作出顆粒狀的益生菌。顆粒狀的益生菌比起粉劑或膠囊的益生菌更容易吞嚥,沒有吃藥的感覺,小孩大人都愛吃。
 
從研發到生產
把關每個製造環節
SYNTEK™ thorough菌種優化
生合生物是家酪優長期的合作夥伴,透過其SYNTEK™ thorough益生菌製造整合技術,能有提升菌株有效性、穩定性、安全性。擁有超過六十道品質管控機制,整合大數據統計分析,建立產品安全認證,每個環節都嚴格把關。
 
生合生物屢屢受到肯定,近年來獲得國家磐石獎、小巨人獎,其產線通過NSF-GMP、HACCP、HALAL、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是世界級的益生菌生產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