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
  • LINE ID: @534zcoba
養生飲品 > 無咖啡因茶品 > 健康族-有機梅子精粹
有機梅子精粹
756
健康族-有機梅子精粹
適齡保健: 美麗超人媽媽
商品編號: LE-B80100
產品容量: 600ml
產品成分: 有機梅子(台灣)、有機糖(巴拉圭、巴西)

NT$ 1580

特價 NT$ 1200

 

★品質保證:經過八年以上時光醞釀,農場主人費功不斷翻攪,充分發酵後才成就一瓶珍貴美味的成品。
 
★原料保證:所有青梅均來自台東縣東河鄉清亮生態農場生產,不混雜非產地來路不明之任何原料,使用最天然的青梅,製成最健康的精粹。
 
★添加保證:只使用有機糖為添加物,無添加任何化學材料(如:糖精、防腐劑、人工香精香料、人工色素等)。
 
★產地保證:擁有慈心有機農業驗證(字號0056P)的清亮農場主人用心監製。
 
★獨家菌種:經過多次實驗培育出最適合的獨家菌種,造就有機梅子精粹酸甜回甘的獨特口感。
 
 
 
 
 
 
 
天然健康的飲品 解膩入菜兩相宜 
 
在外食族群與日俱增,消夜應酬大餐應接不暇之下,有機梅子精粹可以取代含糖飲料加開水稀釋或打入果汁作為餐間食用。 
 
梅子中特有的有機酸如枸櫞酸、蘋果酸、琥珀酸、丙酮酸可幫助消化,既可解膩又能開胃,炎熱天氣下想來點輕食,梅子精粹拌佐新鮮蔬果,加上水煮蛋或燙雞肉,又是一道低卡路里、營養、富含膳食纖維的清爽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