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
  • LINE ID: @534zcoba
保健食品 > 靈活行動力 > 諾 固®海洋水解褐藻膠原彈力蛋白高單位粉末
2022
諾 固®海洋水解褐藻膠原彈力蛋白高單位粉末
適齡保健: 美麗超人媽媽
商品編號: BD18
產品容量: 5g*20包/盒裝
產品成分: 100%褐藻膠原蛋白(由海藻類生物萃取)

NT$ 2580

特價 NT$ 2200

購買數量:

【產品特色】:

n   100%德國進口;來自德國第一專業生產膠原蛋白生物科技大廠專利萃取製造 

n   NAUMANN諾固膠原白蛋白不含脂肪、不含膽固醇、不含嘌呤、不含色素、不含香料、不添加防腐劑,且榮獲德國各大醫院、診所、藥局推薦,不論任何人,皆適合長時間安心服用。 

 

 

【成份】:
100%褐藻膠原蛋白(由海藻類生物萃取) 不含膽固醇、嘌呤及人工色素、香料、添加物. 


【用法】:
每日1~2次,每次5g/包,可與維他命C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食用本產品,請勿以高溫熱水或溫水沖調,以免破壞膠原蛋白,請以常溫開水、果汁或牛奶調和後食用更佳。 
☆高濃度不含任何賦形劑.請快速攪拌溶解後立即食用.勿隔餐食用。
 ※勿讓陽光直射、並置於陰涼通風處。 

【注意事項】:

如同所有食品,慢性病患食用前請先與您的醫生或藥師討論再使用。 

【包裝】:

20包/盒裝 

原產地:德國
製造廠:NAUMANN (NAUMANN Gelatine Und GmbH) 
                Martinstrasse 18 .87700 Memmingen, Germany

相關商品